close

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我的爸爸,因為他像一棵大樹,無怨無悔的替全家擋風遮雨。我的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不得不離家千里到上海工作,他每隔兩個月回來台灣一個禮拜,爸爸每次回來時,都一副筋疲力竭的模樣,我會幫他捶背,讓他把勞累拋到九霄雲外。

媽媽曾經對我說:「你小時候,爸爸不願去上海,因為怕他回來時,你就不認識爸爸了。」現在我長大了,爸爸的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行都是我模仿的對象。每當爸爸回台休假,陪媽媽到機場接爸爸的是我,第一個跟爸爸擁抱的也是我,第一個跟爸爸說「我愛你」的還是我,我真的很愛他,雖然爸爸回來,我就不能再跟媽媽睡了,不過爸爸帶給我們全家人安全感無人能比。

繼續閱讀>>>

我要參與這篇文章的討論>>>

◎延伸閱讀:

1.【聽熊寶寶怎麼說】我最喜歡的一首歌

2.【聽熊寶寶怎麼說】我最喜歡的一首歌

◎推薦閱讀:

1. 乖乖睡好不好

2. 我爸爸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北縣泰山國小 四年5班班 蘇冠中

指導老師:王耀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ru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